自第一波的照片上傳後,又有許多網友們熱情投稿

在小編努力的整理之下,第二波照片又誕生啦!

藉由大家拍的美美的照片

好像我也到了各個國家、空間遊覽了一趟

最喜歡哪一張咧?

大家期待第二波的內容吧!go~~~~~~~~~~~~~~~~~~~~


  

作者:林亭之

神聖的教堂內潔白的桌巾

拉起的界限

隔絕的,又是什麼?


 

作者:蕭軒儀

冒雨走回家的路上

偶然相遇的廣場

不禁讓我駐足

平日總是陽光普照的地方

換了個表情

耐人尋味

也讓我看到了不同的風情


作者:陳惟文

或許哪一天當停車場的停車格不再提供停車服務

取而代之的是每個人找尋屬於自己的編號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

當踏入這範圍之內

一切將與外界隔絕

想像一下一大群人靜靜躺在白線條格子中。

 

 


 

作者:SEAN

地基早已被掏空的巴黎,在地平面上,是充斥著奢華的精品老店;但也不過是六、七米深的地底,老舊的地道、破舊的車廂,讓人見識到了巴黎的另一面。

 

百年歷史的地鐵,捱不過時間的洪流,正漸漸凋零;我,在浪漫的巴黎,卻迷失在這失落的地下城。

 


作者:PETER

老舊樓紅磚的外表一圈圈的拱形窗

一瞬間跌入古老時間


作者:伊達芙

童話王國的北歐,美人坐在海岸上想著什麼?

是尾巴、腳,哪個是她的渴望?

大海、王子,哪個是她的幸福?

即使許多疑問

美人魚還是一動也不動的,望著遠方。


作者:陳基獻

等待起飛的空檔

本該是令人不耐的

沒想到大自然神奇的力量

也可以用來

渡過難耐時光


作者:伊達芙

舞者女孩在懸崖上跳舞

對比著岸邊無視談笑的男人

形成有趣的對比


作者:阿烈夏

在國外旅行,一段又一段

對我而言最美的風景

只要一抹微笑

任何空間、場所

瞬間變成了最美的世界


作者:許淑貞

經過一處奇異的人家

掛滿了大大小小的陶罐

像水果、像絲瓜

讓我好奇

是什麼樣的主人,做了這麼有趣的表現?


作者:陳穎亭

<凝靜>

午後

陽光嬉遊

此刻 我在這裡

 

 


作者:左耳(張博洋)   

《這是一張下午的手指》

 親愛的,在妳離開我們一起住的地方前,

我待在這個意外發現的廢墟裡,佈置我們下一個天堂,

只是他的意義再也不會像當初那樣開心與翠綠,

因為妳走了,我看著這充滿詩意的空間,

將他一磚一瓦地拆除,直到恢復成廢墟的樣子,

只因我懷念那些過去,而試圖改變現在的時間,

去追尋妳遺留的消息,與那收不回的錯罪。


 作者姓名:左耳(張博洋)  

《下午的主觀》

 

 這天是拍攝器材出狀況時,我一人獨自待在天台拍的照片,

原訂早上要拍的景,一直延到晚上才能拍,

然後一夥人忙到凌晨5點才收工,記得當時我拿著劇本,

看著眼前的道具與光影變化的雲彩,

慢慢地我四周沒有了人聲,一切變得安靜,

而我的心也是,在凌亂的眼前空間顯得蕩然,

或許這是一種暗示,我正猜著。


 作者姓名:左耳(張博洋)

《憤怒的純潔》

 

 這天早上3點的通告,我的車該死的卡在潮濕的沙灘上,

而一大早的拍攝情況就糟讓我發瘋,

好不容易忍著拍完,我走向遠方,一直壓抑著自己的心情,

鎖不住,爆發了,我將手上的劇本摔在這沒有聲音效果的沙灘上,

反覆幾次,終於,我累了,坐在飄流木上沉思,想要拿起劇本時,

發現了這個畫面,原來沾滿我憤怒的劇本在沙灘上顯得如此白淨,

頓時間氣也就消了,

原來我的忿怒還不抵這些小沙堆積成的堡壘,去吸收我所做的一切摧毀。

 


 

 

作者:齊治家

這裡是位在泰國北部山區與緬甸邊境的一個小鎮,美索。每天這裡有很多緬甸勞工來泰北工作,無論合法或偷渡,皆飽受泰國雇主的剝削,但即使不夠溫飽,他們也樂天知命。一個月前我擔任國際志工,在美索的國小裡教書,這是教師宿舍的一景。那段邊境生活,和那些住在邊境的人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