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題是 愛瑪莉要來採訪鴻樣的寵物們^^
首先說明----牠們都是我們總監養的寵物,其中2隻養了10多年了,牠們可是元老級的前輩呢!!
以下是他們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毛毛,我是公司裡面唯一的狗狗,資歷10幾年,我是混血兒,年紀雖然大,但可是很有活力的喔!!
(迷之音:毛毛是自然捲,所以有時看起來頹廢樣,偷偷說他很愛踹剔人也很愛吃XD)


hi~各位...我是ㄗㄗ,資歷10幾年,我很乖巧喔,也很愛撒嬌,我喜歡被梳毛^^,還有請叫我王(king)
(迷之音:他的叫聲超可愛的啦!!!很像是國語的!,而且他很愛待在廁所,因為那裡很涼XD)


喵嗚~我是小花貓,我的資歷最淺,我愛運動因為我喝X佳脫脂奶粉XD,這樣才能我曼妙纖細的身材!
(迷之音:他太好動了=  = ''...常常跳上我們的辦公桌,讓我們很困擾= = '')


感謝以上3位來賓特別播空捨棄珍貴的吃飯時間,接受愛瑪莉的貼身採訪!

所以我們公司可以說是小型動物園!!上班之於可以鬥鬥貓咪,跟小狗玩^^''
有了他們讓公司更加有活力且充滿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