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們的-每天做一件傻事來改變世界-夏季號,活動開始到現在也有好幾天了
當然離截稿日期還有一個月
但小編已經連續做了兩天的惡夢
夢到如果都沒有人來投稿的話怎麼辦><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投稿過來的人,謝謝妳們~~~淚)


這幾天一直把活動的訊息貼到各大網站
還有許多的部落格
因為此次活動是針對空間、角落、建築為主,且一人不限多件
於是這幾天努力的貼貼貼
雖然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每次貼文心裡的os:請不要覺得我們是詐騙集團><)
也很害怕大家以為我們是直銷公司要推銷產品(不~~~我們不是><)


為什麼會有這樣一個活動的產生呢?
其實是某天小編在朋友的部落格看到了一句很棒的話--每天做一件傻事來改變世界

是啊,現在的社會(不用說應該大家也都知道現在最火紅的是什麼事件)
雖然世界讓人感到好像沒救了(每天新聞都是一些令人沮喪的事)
但其實我相信還是有很多很多很美好的事情,存在許多的角落裡
只是沒有人去報導發掘罷了!(就像蘇麗文那樣的精神??)
於是向總監提議了這個小小小小小小的活動(心裡其實很怕被打搶)


是啊,或許這個世界就是需要一股傻勁吧!
雖然貼文很累,但這幾天也陸續看了許多人的部落格
網路上的資源雖然豐富,畢竟這是一個只要你願意,就能在網路架起一方天地的時代
但每當我過濾著一個又一個部落,每當我覺得下一個值得邀請的人在哪時
眼前又閃過了一個,發出"""哇"""的部落,發出我的邀請時
就會覺得,又有動力往前了
設計之於我的意義,不也是如此嗎?
(雖然小編我入這行也才沒多久,居然用一付老成的口氣??)
但我相信藝術與美、感動人心的東西,是一樣的道理!


不論是旅遊、攝影、美食,好多好多部落
讓我心裡有一種想法:對呀,這麼多的人,不就在角落暗自發著光嗎?
(然後心裡又開始os,慚愧自己在自己的部落格寫的東西原來那麼淺><)


不一定能真正實質回饋到什麼
但有時我們做事,只能抱著要得到什麼回饋的心情
其實是有些累人並且可惜


默默的付出或許看起來傻氣

快樂其實是非常無價!


真心希望能藉著這次活動
看到更多在角落發著小小光芒的你.我.他!


然後期許自己,某天,也能當別人口中的那個"""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