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design logo

創意+廢料=ZzDesign

 

Homeyoung鴻樣空間是一間室內設計公司,而ZzDesign是從鴻樣衍生出的設計品牌!
ZzDesign
的理念是將室內設計的材料加以搜集,加上創意巧思後,改造出實用、環保且具設計感的作品!
於是鴻樣在室內設計之餘,企圖從各式各樣的廢料中,發掘具有潛力的材料,投入我們天馬行空的魔術後,最後蹦出了-ZzDesign!!

 

ZzDesign是以「夢」的型態來命名,營造出一種彈性、自在的設計空間。

 “延續再造便是ZzDesign的經營理念,延續鴻樣,延續簡單,延續材料可塑性,也延續地球生態的永續性。

所以在ZzDesign理念之下,從材料取得、發想、製作、販賣,從頭到尾堅持簡單、廢料再造,目前也以純手工而非工廠量產形式,藉由每一個作品都用我們雙手親自製造出來,期盼以手工向人們傳達珍惜愛物的精神!

俯拾即是材料,創造無限可能的未來新生活,讓我們一起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