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獎作品專刊可至誠品旗艦店誠品網路書店購買~

內容簡介

大中華設計圈
Great Chinese Design Circle

兩岸三地
Taiwan and Across the Strait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邁入第四年,已經成為大中華地區最具代表性的競賽平台,今年的得獎設計師及作品遍及兩岸三地,獲獎作品都具有領先國際設計的設計創意與表現。評選採用記名公開投票討論的複選及決選評審方式,多類得獎作品必需能在評審團的交互評選中具有回應多方專業評論的創作內容,才能在眾多難分軒輊的優秀作品中脫穎而出。保持大獎獨立性不受商業影響,正確引領大中華地區室內設計的發展,是CSID舉辦台灣室內設計大獎最重要的目的,因此TID大獎的學術性與專業性更顯得重要,主辦單位CSID中華民國室內設計協會是台灣最具權威與象徵意義的室內設計團體,代表台灣參與世界性設計組織與會議,創辦亞太空間設計聯盟,常年協助推動各類國際性學術與專業活動。協辦單位中的室內雜誌是台灣最具專業指標性的設計雜誌,堅持嚴選作品不接受商業發表的媒體精神,數十年帶領各世代設計工作者一同走過台灣社會發展的變遷,La Vie雜誌是台灣近年來最夯的生活與設計雜誌,以其新穎敏銳的報導觀點,替台灣的社會大眾開啟了品味生活的大門,是廣受華人地區囑目的新媒體,TDC台灣創意設計中心是台灣設計產業最重要的推動機構,協助政府及民間以設計促進台灣產業的發展,經常舉辦各類型國際設計會議,是提升台灣設計在全球知名度的最重要平台。Interior、La Vie、TDC、CSID都是TID大獎最重要的合作夥伴,這四年來,我們一起塑造大獎成為大中華地區最具有影響力的設計競賽平台,也一起迎接大中華設計圈時代的來臨。

台灣室內設計大獎自舉辦以來,已經成為全球具領先性的主要室內設計競賽之一,參與競賽作品逐年成長中。在亞洲知名的設計工作者,皆提出最有競爭力作品參與競賽。

由於參賽作品成績實在太接近,使得評審在評選時很難分出高下,因此,所有獲獎者都應以得到這一份榮耀而感到驕傲~~~^^

2010TID-1105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