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樣空間於2008室內設計大獎,入圍的光溯合影作品,幸福空間採訪的陶板屋系列!

陶板屋-桃園三民店

 色彩──日式極簡主義

整體空間顏色採用黑白兩色,只有陶板屋特色-紫色,小小點綴其中
黑白兩色是日本婚禮等正式場合中的主色,簡單磊落卻風格鮮明,簡單中,高雅、尊貴、正式的氣氛不言而喻。

 

桃園機場,是臺灣與國際接軌的重心
同樣位於桃園的陶板屋桃園三民店,期許能與之有同樣地位
位於玻璃圍幕的辦公大樓之下,陶板屋除了代表沉穩基樓的責任,更該是帶領往上飛翔的領導者




 

 

於一樓外觀中,使用白色折紙、線條設計,象徵神聖純潔、起飛意念,打破水泥叢林冷酷、呆板線條,從遠遠看到陶板屋開始,就是一種期待、好玩的宴會即將展開




 

 

大自然是我們心靈最佳休息空間,如能在卸下工作後,到一個帶有自然氣息的場所用餐、聚會,不用跑到郊外,城市中也有一方自然的天地
用餐區除了延伸外觀飛翔線條意念使用外,亦運用大量實木,做直向延伸,宛如大樹無止盡向上伸展四枝,舒展身心,也感受自然的純淨




 

利用鏡子折射特性,增加都會時尚感,在建構起自己一方天地時,從中利用反光看到其他客人的互動,保持人與人之間最適當、迷人的距離!
一如東方君子,有禮但不客套的典雅風範,白色折紙天花則從室外延伸至室內,暗崁在客席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