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所有熱情參與的朋友

10月15日即將於部落格、鴻樣網站公佈三位得獎者,請大家密切注意

每天做傻事的活動收件日期已經截止了,開始進行如火如茶的比稿投票階段

大家也別忘了留個言,告訴我們你最喜歡的照片是哪一張,給我們做個參考喔!

另外,為了此活動的獎品-鴻樣設計燈具一座,早在活動開跑沒多久

公司內部也開始了各式各樣的燈具發想,目前也己進入詢價、製作階段

請大家期待喔!!

以下是最後一批投稿照片

充滿著各式各樣有趣的照片,請大家一起欣賞吧!

 


 

 

作者:王喜鵲

 

無事的早晨,自己動手作早餐,是最浪漫奢侈的享受,

雙手敏感於溫潤食材的觸覺感動

脣齒咀嚼在時間位移的新鮮慢活

然後發現

...

 

我的早餐也在吃早餐!?

 

 


 

 

作者:洪琬瑜

 

  太陽曬嗎?一點也不。悶嗎?一點也不。

 

天是藍的,雲朵純白,空氣清新,微風清爽。在這裡遇見好久不見的自己,那個似坐在椅子上,其實躺在浪花上的女孩,她輕柔地哼唱著歌。那女孩與我相遇,然後我們緊緊擁抱,同時擁抱海的氣息。

我沒在休息,我在生活。

 

 


  

 

作者:許維慎

 

我無意進入,

卻很喜歡這裡,

淡淡的風,

樹影晃啊晃啊!

滿滿是人,

也空無伊人,

交換彼此的人生,

靜靜想著,思索著,

要為一方安身立命之地,

為未來的我,

用力跑著...

 

 


 

作者:林代惠

因火車故障的關系

列車停了下來

看著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稻米田

 

對於城市鄉巴佬的我們

已經多久沒有這樣靜靜欣賞大自然

 

換個角度  這不就是一個上天安排的機會嗎

 


 

作者:李彩瑜

 

抬起頭來看著遠方的雲彩…..慢慢的飄動著,聞到的空氣新鮮又清新,

安靜到會耳鳴的空間,這是不知道第幾次來這裡,每次來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黑夜變為白天,慢慢的欣賞這微小的轉變,瞬間煩亂的心,也跟著雲緩慢的消失了。

 

 


 

作者:李彩瑜

熟悉的這條路上,今天在大大的馬路讓我發現小小的你,你已經變成我的矚目焦點,你緩慢的爬著…….看起來很悠哉……我們同活在這個地球上,你所看的世界會是怎樣的呢?

 

 


 

 

 

作者:張若茵

 

 

 

 

作者:蔡佩娟

「雨後青空」

乍雨還晴的南華大學,

空悠的景緻、寂寞的躺椅,

是在邀請哪位遊人入鏡呢?


 

 

 

作者:蔡佩娟

「屬於我的地方」

我所愛的人,

你的臂彎,

就是我的歸處。

 

 

 

 

 

 

 

作者:蔡佩娟 

「楊柳依依」

南投鯉魚潭被一道垂楊切成了兩半,

雖然不過是平凡的湖泊、常見的山水,

在飄著細雨的日子裡,卻分外迷人,

朦朧地搖曳著細柳的風姿綽約,

鋪陳出讓人款款踏湖而過的小路。

 

 


 

 

作者:林哲因

霧濛濛的,多了一分迷幻,幽靜的這裡,龍貓和小紅帽,好像就住在某一個角落。 與家人出遊至溪頭,途中經過的這片林,使大夥兒停下腳步,不禁讚嘆! 這裡,是令人舒服的一個地方,晨曦靜靜的灑落,安寧、美妙。

 

 


 

 

 

作者:葉翎柔

 

落日餘暉下的世紀交戰

霞紅染遍了天際

半透露的是怎樣的一個希冀

 

 


作者:左耳(張博洋)

 

《給爸爸。船》

 

 

這是我的浴缸,只是我從來沒在裡面洗過澡,慢慢的,他的用途變得許多,種花,給寵物洗澡,或堆放不要的東

 

西,變成垃圾船,然後在今年心血來潮地想做裝置藝術,於是就在它裡面放滿了水和一件襯衫,一張照片,幾

 

朵花和白蠟燭,作為對父親喪禮的另一種詮釋,因為死亡是那麼難以言喻,卻又是人類生命的核心。

 

 

 


 

作者:盧威寰

冬天的午後,一個人在街上四處遊蕩。在某個角落突然發現到一簇張牙舞爪、斑斑點點血紅似恣意綻放的幾朵小紅花。看見這一幕時著實的衝擊著我,明明是冬天,它們卻更驕傲的開放著,絲毫不畏懼冬天的寒風刺骨。對著它們發呆了好一會兒,忽然覺得遭遇到的挫折都變的好渺小。

振奮精神後,邁開步伐繼續前進。

 


 

 

作者:Tever

 

陽台邊的老舊紗窗

 

擋住昆蟲和灰塵

 

擋不住

 

燦爛的陽光

 

 

舒服的風

 

總喜歡站在窗邊享受陽光和微風

 

 

 


 

 

 

作者:盧念琪 

<學校的一間教室門口處>

 

誰說下課鐘響之後,就一定得待在教室?

誰說走出教室之後,就不能跑到更遠的地方?

誰說那更遠的地方,非得要把兩地距離用公尺來計算?

 

十分鐘的下課時光,師生們,何不放鬆片刻?

十分鐘的下課時光,師生們,何不放下書本?

十分鐘的下課時光,師生們,何不抬頭舉足?

 

春夏秋冬,我們都會把那扇教室的門開開又關關

日月星辰,我們都會把那扇教室的門開開又關關

經年累月,我們都會把那扇教室的門開開又關關

 

角落,把腳放鬆

角落,落落大方

坐在教室外面,也是坐在全校的某個角落

短暫的休憩,師生們,何不讓疲憊的心垂落地面,讓雙腳在地上起起落落、活動?

 


 

 

作者:李彩瑜

 

舊年代的水藍色窗戶,遺忘在眷村裡的某個角落….我所嚮往的是玻璃反光出被夕陽照黃的雲朵,在不同的時間,窗戶反照出這瞬息萬變的天空,像是一部無聲老舊的電影……慢慢的播放著。

 

 

 


 

 

作者:HELENA

 

遺聚

 

屬於歷史的古老建築,

彷若書本裡一段段遺佚的故事,

我們永遠看不清謎樣的真實樣貌,

卻仍執著地在斷垣殘壁之中,不斷翻尋

 

抱著僥倖的心態,

祈禱拾起被眾人所忽略的遺世珍寶,

卻忘了那條現實的紅白圍線,

帶著良好氣色,

偷偷地嘲笑著我們的

癡著。

 


 

一口氣看完這麼多的作品,有沒有感覺到”異常”的充實?

每一個人、一雙眼睛,都是一個世界

透過愛做傻事的傻子們

看到了一個又一個單純美好的世界

也到了各種世界去遊歷了一遭

當過了海豚、蝸牛

還吃過了一份可愛的早餐

到世界各種名勝古蹟參訪,省了好多機票錢

扮演了各式各樣男女老少、學生、老人的眼睛、心情

”原來,大家想的是這樣呀!”

你呢?你們又想了什麼呢?

還有更多更多的人又是怎麼看著這個世界?

雖然每天新聞都報導了很多不好的事情

但是,一定還有更多美好的事情在發生

雖然我們只是小小的一群生活在此地的人們

但卻用我們傻傻的方式在喜愛這個地球

有多少人會因此而改變?有多少事因此而發生?

又何必固執的需要知道?

再次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

謝謝,你們都是最棒的”傻子”!

 

可惜因為經費有限,所以鴻樣只能選出前三名提供獎品

但不管得獎與否,都該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們是最棒的!

在等待公佈三位得獎人名單之前,就請大家細細觀賞其他人的作品吧!

希望在付出的同時,期待也能給您些許豐收!

 

 

 

 

 

 

 

 

 


 

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懷疑自己的性別

尤其是在童年,那段懵懂無知的歲月

站在「女廁」與「男廁」共線的牆面之前

我只能默默接受意識型態,只屬於這個社會的

正義,乖乖的當個女孩或好動的做個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