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做傻事,感謝網友們熱情迴響

動開始以來,收到許許多多有創意、用心、情感的照片、圖文

雖然活動還未到截止日期九月三十號,不過搶先整理、放上第一批投稿件

請大家一起來分享這些"傻事創作"!

如果你還沒參加的話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作者:王舜秉

進入了熱鬧的台北都市叢林,探索著每一個藝術空間,啟發自己創意的可能性,我和我朋友都常這樣消磨著這一整天的時間而樂此不疲,但也常腳踩到檸檬般的酸痛。而今天看完了台北國際藝術村這個小地方,居然在這找到了咖啡店,我們坐了下來,緩慢了自己的步調,小小的休息一下。安靜的看著外面的車水馬龍,靜靜的看著庭院的樹木呼吸,我們也慢慢的喝了這一杯咖啡,深深的休息

 

 


 

002

作者:李欣芸

 

忘了所有的表情,才真正看見每個人的姿態。

誰走了,誰又停下來,因為我們擁有不一樣的姿態,所以街道有了生命。

方向不同,大家都要前往遠方。交會在石子路上,成為最美的邂逅。

我不想知道你們的名字,就同我不知道你們的表情。

這一刻的你們是溫柔的街景。

 

 

003

作者:黃偉垣

不知道有多久沒見著如此生動清晰又如此貼近的一道虹了~ 

 

你呢 ?   多久沒見著生活中的那瞬間感動 ?

 

 


 

 004

 

 

作者:黃偉垣

 

 

 

期待已久的台鐵EMU700型小夫號電車終於上路了!

為什麼要叫做小夫號呢? 因為新的電聯車的連結器前加了一個大罩子,於是車頭造型像日本漫畫哆啦A小夫的尖尖嘴巴, 所以就有人把這戽斗的列車稱做小夫號! 身為鐵路通勤族的我, 當然不會錯過首航的機會, 而搭乘時灑落於腿上的一道彩虹是整個旅程中最為觸動我的一刻 !

 


 

 

 

 

005

 

作者:林淑琴

從小我就最喜歡海豚,每次看到蔚藍的大海,總讓人感覺大海是如此廣寬、頓時總會覺得人的渺小,而在宜蘭龜山島海域,住著一群海底嬌客,載著觀光船迎著風出去,不僅能讓人心情瞬間沉澱及身心都放鬆,海面上除了有美好的景色還可以尋找這群海底嬌客,看著他們在船隻旁游來游去,並表演著空中跳躍及空中旋轉,都讓大家看得讚嘆,不禁興奮大聲歡呼,每人都被眼中表演所深深吸引,頓時都忘了所有的煩惱,回程中大家還不斷討論著剛剛表演,真是一趟放心休閒之旅。

 

 

 

 

 

 

006   

 

 

 

作者:曾秋蓮

 

靜靜的坐落在場的一隅 觸角不甘的伸向天際
希望輪迴有聽到悲默的心聲 指引出一抹虹的救贖


~
那年夏天, 在台場夢之大橋上漫步

驚見 渡邊誠 設計 : 東京灣臨海副都心 共同管溝展示館

 

 

007

 

 

 

 

 

 

 

 

作者:王虹元

 

赫爾辛基機場第二十六號登機門,親吻她的國度的第一道大門也是離開的最後一道門,我們夏天的青春之歌圍著幸福不斷地哼唱著,但卻不知道為什麼在我們眼角餘光中,殘留幾道茫茫閃閃的光線,她撫著金色的髮絲說:是天空也在為她而哭泣了。可是,窗外的雨怎麼也透了進來了呢?

 

 


 

 

 

 

 

 

008

 

 

作者:洪鈺梅

 

 

每當心情不好、事情繁雜、壓力積壓到無法釋放的時候,我總愛跑到學生宿舍的這個小陽台,望著窗外的景象往外看,雖然外頭清翠的大自然一望無際,但我總愛盯著這個小角落,沉澱我的心情,紓解我的壓力,利用喝一杯水的時間,享受一個人的寧靜,而映入眼簾的此景象,更是可以讓我灰暗的心靈,同時也添增了一點豐富的色彩!

 

 


 

 

 

 

 

009

 

 

作者:eva

 

 

北緯六十六度的國家

一直都只是地球儀上人類無聊所規劃的一條線

當有一天,依著這條線,找到了北國的老公公

向它祈願

但願有一天也能有一條線尋的到你

 

 

 

 

 

 

 

 

 

010

 

 

 

作者:ALEEN

 

 

每到一個國家,最美的風景

往往不是什麼觀光勝地

而是

一角的風景

 

 


 

 

 

 

 

 

 

 

011

 

 

作者:黃勝凱

 

 

 

偶然於河上一瞥

才得知這可不是什麼美術館

而是有錢人的別墅

但它中古世紀風味色調

卻馬上讓我跌入想像

是不是有一位公主,站在城堡的上端,等待、眺望

 

 

 


 

 

012

 

 

作者:許小婷

 

無際的沙漠,遙望沙漠的金字塔和獨行者

三毛、埃及、人面獸身像

古今中外的時空,是不是都濃縮在這一眼之中?

 

 

 


 

 

 

 

013

 

 

作者:安東尼娜

 

耀眼的白綠黃顏色相間,高塔一枝獨秀

帶點高第的異國風味

不禁讓人想望在高塔上的風景,會是什麼樣的?

 

 

 


 

 

 

 

014

 

 

作者:阿烈夏

 

長廊 圓拱

柱子 球燈

 

遠古 現代

交會 你我

 

 


 

 

 

 

015

作者:黃玉文

一根根像菸的外觀排列起來的教堂

讓人不禁好奇

裡面的空間

是怎樣的魔幻?


以上是第一批的投稿案件

除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之外

也讓我們藉由大家的旅程、腳步、眼睛

看到了許許多多角落、建築

或許我們並不有錢足以環遊世界

但因為有大家的熱情

我們便能達成夢想!

敬請期待第二波~~~每天做傻事!!

還未投稿過來的網友也要趕緊加快腳步囉!

截稿日期:九月三十號!!

www.homeyoung.com.tw

homeyoung9999@gmail.com

by 鴻樣小編

 

 

 

 


 

 



 


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e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